学校召开2020年上海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62

学校召开2020年上海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


64日上午,学校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校长黄钢,发展规划处、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产学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信息报送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泓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钱芝网传达了62日市里召开的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填报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对2020年分类评价指标调整、内涵变化和重点任务等情况作了说明,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情况,就指标内涵、协调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黄钢强调,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是引导学校分类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工具。他指出,第一,要高度重视分类评价工作,用好评价契机,把政府外部引导性评价与学校内部自主性评价相衔接,把争取年度好成绩与做好长期布局相结合,把学校自身发展目标与上海总体规划相统一;第二,要认真研究评价要求,着重把握新导向、理解新要求,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办学成效得到精准呈现;第三,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对接、沟通,准确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和材料上报工作,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反映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