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开展“十三五”专项规划中期检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75

10222324日,发展规划处在916会议室举行“十三五”专项规划中期检查,会议由副校长陈小冰主持。

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文化建设、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十个专项规划分别对规划的进展情况、完成进度、存在问题、指标变动、下步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小冰认真听取了各专项规划的执行情况,对一些重要指标一一询问,并对更好地完成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专项规划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本科合格水平评估和高校分类评价指标等相关要求进一步调整与优化完善。

对学校各专项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是发展规划处2018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中期检查,旨在督促、协调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推进、落实。“十三五”各专项规划在各部门及全校通力合作下,总体完成率较好,但也有部分指标的完成存在一定困难。规划在建校初期制定,有些发展目标和指标体系设置存在局限性,如何与时俱进,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标杆比对,对未来发展进行整体设计与思考,充分发挥潜力,切实发力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学校的特色发展,是学校规划、各专项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规划下一步的共同努力方向。(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