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海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61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沪府发[20188号)文件精神,315日上午,学校在502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布置会。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设备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钱芝网处长主持。

会上,钱芝网强调了第四次经普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普查登记做到“不重不漏”,层层把关,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对普查内容、主要指标、数据处理采集工作等作了布置,会议就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和讨论。

经济普查的目的是查实本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客观反映本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反映经济结构优化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育等方面的新进展,为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持。(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