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专业建设(实验室)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35

 

  320日上午,2020年专业建设(实验室)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此次评审由各大高校医学类、医技类、信息类等领域专家、发展规划处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长钱芝网主持。

  会上,钱芝网处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专业(实验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及2020年项目的初审情况,并恳请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副处长陈泓就评审有关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评审专家仔细审阅了各学院(部)上报的11个专业建设(实验室)项目申报书,从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可操作性、设备及软件配置的合理性、是否符合教学需要等方面进行讨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评审意见,建议予以立项或修改。

  会后,发展规划处将认真梳理专家评审意见,并及时反馈给各学院(部),切实做好2020年专业建设(实验室)项目的入库工作,提升专业(实验室)内涵建设,促进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