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953



全校各部门:

    学校以项目库建设为重点,推动项目支出预算项目库滚动管理,推动实现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绩效评价“四位一体”。为了进一步切实加强项目库管理,明确规划期内要开展的项目,发挥好项目库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根据市教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教委系统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实施方案》(沪教委财〔2017102号)、《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预算管理实施办法(暂行)》(沪健医〔2019114)的精神,现启动2021年我校预算项目库申报工作。

    一、项目申报条件

    符合学校近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促进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安排的项目;有明确的目标和实施计划,项目预算科学合理,并经过充分论证。

    二、项目分类与归口

    学校实行部门预算项目库管理制度,除校级基本运行保障项目、定额管理类项目外,均列入其他项目(规划项目),具体包括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含教改项目、教学类会议等)、学科建设项目(含平台项目、学术类会议等)、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及学生奖助学金、国际交流、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房屋修缮、零星维修、办公设备采购、设备维修维护、各类会议、干部培训、运动会及体育竞赛、图书资源及电子资源、校园技防和消防安全建设、综合(其他各类业务专项)。

    各项目子库归口负责部门如下:

序号

项目类别

归口负责部门

1

教育教学改革

教务处

2

学科建设

科技处

3

实验室建设

发展规划处

4

师资队伍建设

人事处

5

学生工作及学生奖助学金

学生处

6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处

7

信息化建设

信管中心

8

文化建设

党委宣传部

9

房屋修缮

基建处

10

零星维修

后勤管理中心

11

办公设备采购、设备维修维护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12

干部培训

党委组织部

13

运动会及体育竞赛

体育教学部

14

图书资源及电子资源

图书馆

15

校园技防和消防安全建设

保卫处

16

综合(其他各类业务专项)

财务处

17

附属卫校各类项目

附属卫校

    三、项目申报要求

    1、优先建设面向全校、专管共用、资源共享的建设项目;

    2、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整合优化学校发展和资源配置,避免重复建设;

    3、充分考虑建设用房、仪器设备配置及环境条件改造等因素,并做实、做细项目经费预算。

    4、申报的项目需有明确的目标和实施计划,建设思路需符合学校发展,项目预算科学合理,并经过充分论证。

    各部门、各学院有相关项目建设内容,按要求向各项目子库申请入库。

    各项目子库负责部门对2021年全部入库项目进行梳理、汇总以及申报。在前期做好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填写规划项目汇总表(附件1)、一级项目申报表(附件2)、二级项目申报表(附件3)。填报时请注意按照各项目的轻重缓急排序。请于320日之前将以上电子版申报材料发到邮箱:wup@sumhs.edu.cn, 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 13795485035

    特此通知。



附件1:规划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上海市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一级项目).xls

附件3:上海市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二级项目).xls


发展规划处

 2020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