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380

各学院(部):

为持续、有序开展项目库工作,改善实验实训教学条件,建立完善学校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库,2021年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根据学校近期规划和特色性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教学工作需要,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的规划、调研、论证、申报工作,填写《2021年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及《二级项目申报表》

2.优先建设面向全校、专管共用、资源共享的实验实训教学建设项目;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整合优化实验室功能和资源配置,避免重复建设;要充分考虑实验室建设用房、仪器设备配置及环境条件改造等因素,并做实、做细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经费预算。

3.申报的项目需有明确的目标和实施计划,建设思路需符合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思想,支撑专业或课程要清晰(不含学科、科研内容),项目预算科学合理,并经过充分论证。

4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库遵循统一规划、分类管理、滚动申报、追踪问效、平台共享的原则。做到常年申请初次入库、定期论证正式入库、条件成熟出库执行。发展规划处定期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经过相关会议审定后,会同财务处入库。本次申报的项目列入2021年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库。

5.请各学院(部)于202032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p@sumhs.edu.cn,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  13795485035。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上海市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二级项目).xls

   

发展规划处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