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727

全校各部门:

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项目库建设实施方案》精神,自2016年以来,学校以项目库建设为重点,推动项目支出预算项目库滚动管理,推动实现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绩效评价“四位一体”。

为了进一步切实加强项目库管理,明确规划期内要开展的项目,发挥好项目库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希望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将未来拟建设的项目报至发展规划处。

1.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应用型、特色性人才培养的教学工作需要,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的规划、调研、论证、申报工作,填写项目申报书(表格见附件)。

2.要优先建设面向全校、专管共用、资源共享的建设项目;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整合优化学校发展和资源配置,避免重复建设;要充分考虑建设用房、仪器设备配置及环境条件改造等因素,并做实、做细项目经费预算。

3.申报的项目需有明确的目标和实施计划,建设思路需符合学校发展,项目预算科学合理,并经过充分论证。

4.项目库遵循统一规划、分类管理、滚动申报、追踪问效、平台共享的原则。做到常年申请初次入库、定期论证正式入库、条件成熟出库执行。发展规划处定期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经过相关会议审定后,会同财务处入库。

5.请各部门、各学院于2017年10月8日前将本次申报书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北苑1号楼1012室),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wup@sumhs.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7年9月26日


附件:1.关于开展学校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项目库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