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校分类评价指标数据上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50


为推进高校分类管理,构建科学合理的高校分类评价体系,424日,我校在1号楼906会议室召开高校分类评价指标数据上报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张道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道方主持。

首先,张道方介绍了上海市高校分类管理的背景,提出高校分类评价对促进高校特色发展的意义。作为一所新型应用技术型医学院校,要高度重视分类评价工作,凝聚学校共识,实现内涵式发展。

发展规划处就《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试行)数据填报表》进行指标分解及数据填报说明,提出高校分类评价工作自评报告撰写要求

最后,郑沈芳对这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吃透精神,把握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全面总结,精准填表。各部门认真研究相应指标的内涵界定,要求数据填报有依据,确保提交数据和材料的真实可信;认真研究,总结凝练,撰写好学校整体自评报告,同时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落实情况、教学质量保障情况、办学特色分别撰写自评材料。发展规划处要做好统稿工作。三是深入分析,提出建议。在这次指标数据的基础上,思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对标补缺,找到不足并努力解决。(发展规划处)